ELS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ELSA推荐的東西。ELS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最近有些網友在問食神王妃萬萬歲(全)哪裡買最便宜?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食神王妃萬萬歲(全)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ELS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食神王妃萬萬歲(全)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ELSA有幫助。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食神王妃萬萬歲(全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

食神王妃萬萬歲(全)

售價:17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551980
叢書系列:銘顯輕文學
規格:平裝 / 288頁 / 13 X 20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我穿、我穿,我穿穿穿!穿成武林高手,穿成蓋世俠女!哈哈……沒想到她林笑笑──一介普通大學生兼美食評論員也有這麼強大的運氣,也能跟小說主角一樣,穿越到神祕的異世界啦!  咦!不是嗎?穿到了羊圈,還穿成烏漆抹黑的軍奴。顛沛流離、日晒雨淋不說,餓了好幾天卻只吃到餿饅頭。天哪!她的好運氣難道都被她這個吃貨在上輩子被吃光了嗎?  這個一路照顧她,還燒得一手好菜填飽她肚子的小正太真是每每讓她食指大動,饞涎欲滴,恨不得就這樣永遠賴著他了!  不過這個小正太來歷不單純啊!跟著他似乎很危險。雖然有吃又有玩,還可以完成她的曠世鉅作《大明食譜》,不過宮廷陰謀、奪權鬥爭,殘酷的皇叔、狡猾的太子……這些也跟著找上她了。啊啊……她的腦子只有一根筋啊!她……她玩不來啊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輕小說 › 華文作品 › 戀愛故事

書名:十王一妃 01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3661108,頁數:304,出版社:台灣角川,作者:張廉,出版日期:2014/07/19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r22s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